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雁江支社积极参加主题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量:53983

为了丰富统战系统文体活动,加强成员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展示雁江区统战系统成员精神风貌,4月25一26日中共雁江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9个统战成员单位在中交锦湾运动场举行了2019年统一战线“不忘初心.凝神聚智.助力成资同城化”运动会。九三学社雁江支社共计20余社员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气排球比赛、篮球比赛、趣味接力比赛、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集体跳绳比赛等六个比赛项目。九三学社雁江支社社员在比赛中取得趣味比赛第二名良好成绩及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