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二支社组织开展“中国牙谷”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25 点击量:18273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2019年5月14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二支社组织16名社员到“中国牙谷”建设项目现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机关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在九三学社社员、资阳口腔职业学院教务处长张涛的带领下,全体社员参观考察了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建设情况,对学校的布局、建筑风格以及办学理念、发展方向等有了深入了解。

在学院考察结束后,二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在资阳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开展保险知识专题讲座。九三学社社员、天安人寿资阳中心支公司营业部经理谢良用他多年的专业知识,通过生动、风趣的讲解方式向大家讲授保险相关知识,并表示将无偿为全市社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会上,支社主委朱万彬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成资同城化”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鼓励支社所有社员积极为助推“成资同城化”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