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关注民生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从“齿”开始,做更好的自己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量:593985

2023年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6月1日,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次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

微信图片_20230602100221.jpg

5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医疗卫生支社、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资阳高新口腔医院一起走进资阳市雁江区特殊教育学校,为特别的孩子们送上特别的关爱,与孩子们一起提前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30602100229.jpg

志愿者们不但为残障儿童进行了仔细的口腔筛查和义诊治疗,同时还送上了200余份口腔健康护理产品,作为给孩子们的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据悉,这已经是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和资阳高新口腔医院连续第6年到区特殊教育学校为残障儿童进行口腔筛查和义诊治疗,也是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每年的社会服务固定项目之一。

直属医疗卫生支社副主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舒洁表示:“残障儿童是一个十分特殊的群体,大部分残障儿童的口腔健康维护与治疗比普通人要更加困难,也更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我们会持续将关爱残障儿童口腔健康的活动开展下去,希望他们从“齿”开始,做更好的自己。同时也希望全社会一起行动,都来关爱残障儿童的口腔健康。”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