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习交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经济法律支社、雁江支社联合开展“缅怀九三先贤、矢志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量:342056

5月26日-27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经济法律支社和雁江支社组织支社社员赴绵阳联合开展“缅怀九三先贤、矢志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27名社员参加活动。

图片3.png

在绵阳科技馆,一代代科学人艰苦奋斗的成就在社员眼前一一展现,大家直观地了解了中国“两弹一星”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关于核科技的知识。

在中国两弹城,大家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基地等场馆。在邓稼先旧居前,全体社员向九三先贤邓稼先铜像鞠躬、敬献花篮,真情表达了对爱国科学家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活动期间,支社主委还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社员政治共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

图片1.png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老一辈科学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感人故事和“愿以身许国”的爱国情怀,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精神洗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将科学家们的爱国情怀传承下去,踔厉奋发,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