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用青春的舞步,“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资阳九三青年颂”品牌节目首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量:452586

2023年4月23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年颂”品牌系列之情景剧《以身许国—王淦昌》、诗歌朗诵《同心共筑中国梦》节目,在“肝胆相照同心路·团结奋斗谱新篇”资阳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文艺活动中,首次公开演出并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30425170635.jpg

情景剧《以身许国—王淦昌》剧照

微信图片_20230424170106.jpg

诗歌朗诵《同心共筑中国梦》剧照

据悉,本次主题文艺活动,系资阳市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协办,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以引导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力量为目标,举办的主题文艺活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17名青年社员参加了节目主持、诗歌朗诵、情景剧、合唱等演出,获得了领导及观众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425164855.png

“资阳九三青年颂”是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工委在充分征集青年社员创意和建议的基础上,倾力打造的资阳九三青年社员品牌。该品牌以“1+3+N”,即:“资阳九三青年颂”一个品牌,史海钩沉、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三个系列,N种活动形式为品牌架构,旨在引导全市青年社员传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优良传统,以多种形式讲好九三故事,实现凝心聚力;以多方渠道搞好社会服务,增强社会影响;从多个角度做好参政议政,服务中心工作;奋力擦亮青春底色,充分展示青年风采,用丰硕成果和实打实的成绩唱响“资阳九三青年颂”。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