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主动作为,积极践行九三人的社会担当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开展“送科技进乡村入企业”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量:156574

2023年4月13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组织开展“送科技进乡村入企业”活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秘书长丁雪应邀出席,支社13名社员参加活动。

上午,社员们到四川永鑫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听取了该公司在伍隍猪保种、育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社内畜禽养殖专家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针对当前养殖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多项可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14161210.jpg

下午,支社一行到南津镇周氏果园和临江镇先锋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现场调研,听取了相关业主对果园和园区的介绍,社内种植业专家对果蔬种植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解决种植业主实际生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多项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14152405.jpg

现场调研结束后,支社主委王怡松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要求。社内农业专家李坤清针对果树种植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社员们围绕当天的调研活动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科技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搞好技术服务,努力在我市重大项目参与中发挥自身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414161148.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