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直经济法律支社 组织召开三届五次支委会议暨社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量:437932

2023年3月31日,九三学社资阳市直经济法律支社组织召开三届五次支委会议暨社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21名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1.jpg

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姚竺君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三届五次支委会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审议并通过了《经济法律支社2023年重要会议活动计划(送审稿)》;讨论了2023年集体提案选题。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秘书长丁雪传达了市委统战部2023年党外人士“知情明政”重点调研选题介绍会会议精神,并号召社员借鉴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思考转化为成果,多建有益之言,多献可行之策。

在讨论环节,社员们踊跃发言,为今年的集体提案选题、支社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了许多积极可行的建议。

2.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社史纪录片《为了民主与科学》。通过社史学习,激励支社全体社员以“爱国民主科学”为宗旨,以先贤前辈为楷模,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建言,争创佳绩。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