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习交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如何遇见最好的爱情 ——九三学社社员谢平英的新年首场文化分享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2-13 点击量:109455

大地回暖,山花已开,又是一年春好处,如何在最美的季节遇见最好的爱情?九三学社社员,高级心理咨询师,四川省教育学会心理健康专委会理事,资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心理健康教研员,资阳市首届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学科带头人谢平英在晏家坝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乡村振兴文化实践基地与大家作新年的首场分享——爱情与婚姻的那些事儿。

微信图片_20230213161058.jpg

2月11日下午,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30余名听众,从四面八方自发赶来,在“不在小院”汇聚一堂。

分享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展开,谢平英用柔美的声线,舒缓的语调,娓娓道来,有感想,有见闻,还有有趣的心理互动游戏。在活动体验和交流中引导大家发现了更多爱情和婚姻中的小确幸,感悟到了更多爱的技巧,激发大家爱的勇气和信心,学会做一个有爱的能力的人。

晏家坝“不在小院”由九三学社社员范彬彬发起建立,并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的支持下,倾力打造成为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乡村振兴文化实践基地和基层治理创新实践基地。旨在以基地为载体,激发基层组织凝聚力,以文化为媒介,打造文化振兴主阵地,以活动为纽带,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通过基层治理方式的不断创新,以星星之火,点亮乡村文化振兴之光,为乡村振兴贡献九三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