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住资省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2件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1-12 点击量:22322

110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成都开幕。9名住资省政协委员激情履职,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2件。

委员们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特别是秉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主动将事关资阳、事关全川发展的重大战略作为思考方向,紧紧围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提案建议,以高质量履职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些提案以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自身所长为切入点,积极以提案形式建言资政,努力使提案更加契合国省市中心任务、符合决策需要、反映群众心声,成为住资省政协委员们的履职特色。

ccc.jpg

在委员们向大会提交的12件提案中,委员游文盛提交了提案《关于尽快上马毗河供水二期工程的建议》。

                    (特派记者  胡佳音  吴孝明)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