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习交流>> 社员风采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住资省政协委员游文盛: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1-12 点击量:59549

“政协委员身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新任住资省政协委员,来自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的游文盛认识深刻。

A.jpg


“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四川实际、政协实际,立足本职,锐意进取,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对于如何当好委员、履好职,游文盛表示,他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十八字”要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坚持学懂弄通,夯实履职之基,做到懂政协。认真学习,懂党的政策方针,坚定维护核心;懂政协历史,不断增强荣誉感;懂政协主题,助力凝聚人心;懂理论和业务,增强履职实效。

提升履职能力,彰显协商之效,做到会协商。学习掌握协商原则与方法,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真实全面的第一手资料。多向专家能人学习求教、咨询论证,增强建言的科学性、有效性。

做到知行合一,展现委员之为,做到善议政。积极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学习和履职活动,提高议政能力与技巧,看问题、办事情站高一些、看远一些、想深一些,时时想大局,处处顾大局。做到意见明确、建议具体,言之有物,论之有理,用之有效。

“我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将政治规矩和其他具体工作规矩贯穿履职活动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用规矩意识约束自己的言行。”锤炼道德品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作风,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起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游文盛表示,将认真参加本次会议各项活动,积极提出提案,参加讨论,以实际行动确保履职的良好开端。

B.jpg

                  (特派记者  胡佳音  吴孝明)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