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赴清流镇开展“冬日送暖进乡村”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量:111719

1月4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社员志愿者赴安岳县清流镇开展“冬日送暖进乡村”社会服务活动,为18名来自低保户和建档贫困户的小学生送上由九三学社社员和市慈善总会众筹的单个价值365元的“壹基金”温暖包,旨在让孩子们开心度过“暖冬”,助力他们更好地生活和学习。

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一个个温暖包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为他们穿好新衣服、背上新书包,并告诉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励志成才。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说道:“谢谢好心的叔叔阿姨们,新衣服很漂亮,我们很喜欢、很开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像你们一样传递爱心。”

1.jpg

此次“冬日送暖进乡村”活动为家庭暂时处于困境的小学生送去了温暖,体现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对农村贫困孩子的关心和关爱。温暖包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包裹,但却承载了九三学社社员暖暖的爱心。希望这份爱,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情,温暖孩子们的心,从心出发,让爱远航!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