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开展“聚焦科技创新,再造工业资阳”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量:87163

12月29日辞旧迎新之际,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以“聚焦科技创新,再造工业资阳”为主题,组织全体社员调研参观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以及全国首列齿轨列车,并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

8.png

技术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对公司的技术和市场能力,以及齿轨列车和空轨列车等新制式列车的技术创新特点等进行了深度交流。社员们对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近几年在新制式轨道交通方面做出的新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和肯定。衷心希望其继续在特色轨道交通装备创新领域深耕细作,努力开拓市场,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9.png

座谈会上,全体社员还集中学习贯彻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资阳市委“再造一个工业资阳”决策部署,利用好科学技术支社的特长优势,立足各自岗位,发扬科学精神,聚焦科技创新,为工业兴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7.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