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经济法律支社 开展第四季度社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量:84381

2022年12月31日,按照《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经济法律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第四季度社员活动。社市委副主委钟洵、机关专职干部参加活动。

4.jpg

社员们先后参观调研了成渝电气连接器创新创业园、四川联港保税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高新区标准厂房建设、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招引、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运营等情况。

3.jpg

2.jpg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贯彻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举行了届中增补选举大会,增补支社主委1名、副主委1名、委员2名;通报了2022年支社活动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部署2023年支委工作。

1.jpg

钟洵对新任的班子成员和获得表彰的社员表示了祝贺,对支社2022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社员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社员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和法律法规,坚信信念,强化认识,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