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脱贫攻坚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王选关怀基金”情暖资阳社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1-03 点击量:279562

2022年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王选关怀基金”发放仪式在资阳举行,向社员刘芳位颁发了王选关怀基金3万元。

发放仪式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常委、社资阳市委主委、资阳市副市长刘廷安宣读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致刘芳位同志的慰问信,代表社四川省委转达了对刘芳位同志的问候,代表社资阳市委对刘芳位同志多年来在社组织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她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是按照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社中央原副主席王选的遗愿,由王选同志的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发起设立的,主要为老社员中经济困难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

刘芳位现年64岁,是资阳师范校退休教师,高级数学讲师职称,曾荣获1981年建设兵团数学教师教技竞赛二等奖、1982年资阳县三八红旗手,1985年85级2班升学率一等奖,1998年获九龙镇数学教学成绩第一名奖,2003-2009年连续六年荣获资阳师范校优秀班主任及优秀班集体奖,2007年荣获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普及优秀辅导员奖。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刘芳位是资阳市第一位获得王选关怀基金的社员。在发放仪式上,刘芳位激动不已地连声道谢:“感谢王选关怀基金,感谢社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有了这笔资助我住所能够得到改善,病也有钱治疗了,真是太谢谢了!……”

资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光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娟,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发放仪式。

38beed47c0b015d13c90b416760a545.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