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暨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1-03 点击量:209383

2022年12月30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暨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社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光禄,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娟莅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社资阳市委主委刘廷安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对班子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认真分析,针对问题和建议提出系统、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e9cce39c0e5b1f21a9e1a155e09f28.jpg

全体(扩大)会上,组织学习贯彻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资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各基层组织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工作规划;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报告;对2022年社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在市委统战部的监督下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8d1fa348e47b286c4c140fb5281c85d.jpg

欧阳曦对九三学社资阳市委2022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分析透彻,剖析到位,客观坦诚。号召全市社员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遵循,以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四新三好”为抓手,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彰显九三学社社员新风貌,展示党派建功立业新风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刘廷安对2022年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在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当前资阳的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的剖析和解读,要求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作为,基层组织要有新风貌,机关建设要有新成效。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二是要强化组织凝聚力,提升建言资政能力水平,聚焦“四新”“三好”总要求,展现参政党市级组织新面貌,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张光禄对社市委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2023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继续强化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派工作,在民主监督和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上积极探索,深入思考,勇于创新,走出新路。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