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召开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9935

2022年11月1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组织召开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会,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社员中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担任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社员,在医药卫生、高等院校、科研单位担任中层及以上领导职务社员,其他重点岗位社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刘廷安结合各行业工作实际和身边的典型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加强廉洁从业从政教育谈心谈话,要求社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加强自我学习提升。不但要知法懂法,还要坚持学法守法,做到与时俱进,活学活用。二要牢守廉洁从政底线。不但要规范职业行为,更要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坚定不移筑牢从政从业廉洁底线。三要时时戒惧自省。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树立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2.jpg

本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