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搜索

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奋发启新程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座谈会暨青年论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量:687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倡议,1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座谈会暨青年论坛在资阳市群众之家举行。社市委青工委主任舒洁主持活动,部分青年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社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部署,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青年社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青年社员应有的力量。

3.jpg

参加人员还逐一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悟、谈思考、谈打算。

1.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