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建设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223056

1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委(小组)班子成员、机关专兼职干部参加会议。 

8888.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上武维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会上,社员们还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刘廷安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市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上下功夫,认真研读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着力在凝聚共识和强化履职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