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66982


2022年11月5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副主委、雁江支社主委、雁江区政府副区长钟洵带领全体社员到中和镇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调研,并开展了第四季度集中学习活动。

图片1.jpg

全体社员通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产品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实地调研了桃屋榨菜、伟俊玩具、中和醋等企业。在调研现场,钟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询问发展难题,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助力突破瓶颈桎梏,推动企业加速发展。

图片2.jpg

调研结束后,赓即召开了集中学习会。会上,钟洵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区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刚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对支社工作及全体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助推雁江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社员直观地感受了雁江工业产业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雁江经济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