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感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56273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党的二十大立足于把握历史大势、揭示历史规律,和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对未来行动的指引;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身为九三学社的一员,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观点,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作为一名市级政协委员和区级人大代表,要扎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做好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作,敢于发声、勇于建诤言献良策,积极主动作为,时刻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善思考,勤动笔,在实践中,体现个人价值。作为一名教师和艺术工作者,更要在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在教育天地里勤奋劳动,积极投身文艺作品的创作,弘扬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执着地追求所挚爱的艺术教育事业,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怀托起明天的太阳!

微信图片_20221018155354.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