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搜索

矢志不渝 笃行不怠 全力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54429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作为一名中国人,深切地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将始终坚持和贯彻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全力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一是格物致知,在学习中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善于从经典中汲取信仰之力,在时政中培养大局意识,提升站位高度;不断加强自我学习,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获取智慧经验,提高执政能力;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素养,提炼经验亮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强化尽责担当。

二是修身明德,在生活中坚持锤炼过硬操守。把“明大德、行大道”作为政德之魂,用心用情出力、全心全意为民,时刻铭记大德;秉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甘于“无我”,始终坚守公德;始终保持对道德法纪的敬畏之心,修身正行,清正廉洁,时刻严守私德。

三是知行合一,在实践中不断激发创造活力。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的同时不断与工作实践相印证,开展工作前吃透上情、摸清下情,不搞假大空;推进工作中擅于变通,勇于创新,确保工作实效;工作结束后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在实践中激发创造活力,切实保证工作取得实绩。

微信图片_20221018151737.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