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量:3245

2022年9月16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群众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议,社市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制度》。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自觉遵守学习制度,将集中学习与平时学习相结合,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社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围绕资阳市委市政府战略方向和发展重点,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派优势,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