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第四期“社员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量:4876

为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9月16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群众之家组织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第四期“社员讲堂”活动。社市委委员、全市教育界社员、各支社(小组)部分社员代表、机关专职干部参加活动。

1.jpg

社员李竹(资阳市博物馆职员)作《在路上》个人教学分享。

3.jpg

社员唐晓兰(雁江支社委员、资阳中学音乐一级教师)作《春江花月夜》赏析。

在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表达喜悦之情,并就新时代的教育新思潮、教育新思想、教育新做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堂感受到了社组织的温暖,今后将在自己最热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教书育人,努力做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领路人,为资阳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