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地方要闻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委员会开展民主党派“同心月月送”——“送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量:279959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提高群众口腔保健意识,8月25日,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委员会联合资阳高新口腔医院赴保和镇晏家坝村开展民主党派“同心月月送”——“送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为居民耐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日常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以及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就居民提出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医护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口腔健康检查,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口腔现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现场居民纷纷称赞:“义诊活动非常好,医生讲解的口腔护理知识非常实用,让我们学到了用科学正确的方式护理牙齿。”

2.jpg

此次送义诊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员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展示了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参与群众从活动中真切感受到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下一步,九三学社雁江支社将继续调动社内资源,为晏家坝村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为助力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