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地方要闻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第五届医师节座谈会暨第三期“社员讲堂”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8-22 点击量:261049

8月21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围绕“医心向党,踔厉奋进”2022年中国医师节主题,在资阳市群众之家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暨第三期“社员讲堂”。全市医卫界社员、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图片1.1.jpg

    直属医疗卫生支社副主委舒洁和宋志刚分别以《当天种牙当天就啃排骨?——关于种植牙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和《预防中风,远离残疾》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活动还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博士、主任医师、资阳高新口腔医院业务院长陈琦面对面咨询答疑。

图片2.2.jpg

    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医疗卫生知识,培养更加健康的生活习惯,更通过活动加强了不同界别社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全市社员友谊,提升了社组织凝聚力。

   会议指出,全市医卫界社员要不断强化自身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做群众健康、疾病预防的守护人,做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做廉洁行医的引领者,维护医者仁心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就医的认同感和幸福感,为推动资阳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