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医疗卫生支社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量:56998

2022年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医疗卫生支社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1.png

会议要求,要迅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社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要始终保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稳步推进组织建设,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体社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资阳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与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