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和民建资阳市委联合开展“双助”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量:9343

为助力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6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和民建资阳市委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市市场监管局一行赴安岳县清流镇红堰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3.jpg

4.jpg

调研组深入两户返贫监测户慰问,详细了解高温酷暑下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随后,调研组与红堰村班子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村情概况、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现状,就红堰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返贫重点户和监测户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参会各单位期待在下一步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为红堰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