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建设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量:1520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2022年6月30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经济法律支社和医疗卫生支社联合到成都市大邑县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

00.jpg

社员们参观了建川博物馆的抗战博物馆系列、红色年代博物馆系列、地震博物馆系列,了解抗战历史,学习红色文化,缅怀地震英灵。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的巨大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全市社员光荣感、使命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矢志不渝跟党走,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为引领,以积极地履职和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