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防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6 点击量:6580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市青年社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青工委联合雁江支社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防艾警示教育活动。

1.jpg

活动参观调研了松涛镇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禁毒反诈警示教育讲座,并围绕主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社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防毒禁毒刻不容缓,不但要自己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而且还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切实筑牢防毒拒毒的心理防线,为打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贡献党派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