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建设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直经济法律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265945

在“6.5”环境日到来之际,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根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全省各级组织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相关要求,2022年6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直经济法律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环境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2.jpg

活动参观调研了四川省资阳环境监测中心站和资阳市污水处理厂,围绕调研内容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我市环保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展开了交流讨论;座谈会还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传达了社市委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1.jpg

3.jpg

活动指出,支委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好、理解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和关于长江经济带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全力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