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召开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量:162420

513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干部人事科、民主党派科科长周娟应邀莅会,社市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会议研究了人事事项;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武维华主席和杨丹主委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贯彻了资阳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会议对社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社市委监督委员会通报了市内近期典型案件。

会议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意义重大,各支社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为中共二十大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