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弘扬五四争有为  书香九三致青春——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读书会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量:60230

2022年4月17号,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全市部分青年社员在雁江区晏家坝村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读书会活动。

2.png

读书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元方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违纪典型案件,引导青年社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上同频共振、行动上迅速坚决,增强规矩意识、筑牢底线意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社员力量。

 3.png

社员付雪芳以《我眼中的》为主题分享了路遥先生的《平凡的世界》,鼓励大家从经典名著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在平凡世界里,通过过好平凡的每一天,做好平凡的每件事,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4.png

社员戴怡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院士的《医学的温度》,通过该书对医学的人文思考,引导大家重新认识现代医学乃至重新认识自我。

5.png

特邀社员李朝富结合自身税务工作实践,深入浅出的为青年社员解析了我国税务政策的制定背景,历史演变及现行政策和政策意义,引导社员积极学法,深入懂法,带头守法。

 1.jpg

主题分享结束后,青年社员们还围绕“弘扬五四争有为 书香九三致青春”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积极分享读书心得,交流思想感悟,互相推荐好书。

6.png

书香涵泳,润泽心灵,本次读书会活动既是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围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实践活动,也是青年工作委员会结合“书香九三”创建活动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引导青年社员好读书,读好书,形成积极学习,追赶跨越的良好学习氛围,号召青年社员继承九三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以今日之作为,续写九三之光辉,以今日之担当,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