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建设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暨支社新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量:51294

2021年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暨新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题培训会。社市委副主委、雁江支社主委钟洵主持会议,全体支委委员、担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务的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钟洵首先从建议、提案如何选题、怎样提出建议、行文注意事项、撰写基本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两会”期间切实履行代表、委员职责,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指南。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始终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研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根据《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等的相关规定,会议还就申请人入社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