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建设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直科学技术支社传达学习中共资阳市第五届党代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量:45192

12月2日,九三学社资阳市直科学技术支社组织全体社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资阳市第五届党代会议精神并参观考察临空经济区城市规划建设。

2.png

座谈会上,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王怡松传达学习了中共资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出,市直科学技术支社全体社员要持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跨越、勇毅前行,为资阳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胜利贡献党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png

参观调研中,社员们纷纷表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暨成都都市圈建设有利于我市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有利于拓展市场空间、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资阳作为古蜀文明先锋、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宜业宜居之城和国省战略腹地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将立足于自身岗位、所学所长,为资阳抓住发展机遇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