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68627

1126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主持会议。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支社财务负责人员,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和中共资阳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针对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展开热烈讨论。

1.jpg

会议指出,《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希望各位社员学好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内涵,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社员要认真领会资阳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资阳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党派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3.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