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建设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量:174818

11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在委员之家召开工作会议。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主任游文盛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钟洵出席会议,部分社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机关专兼职干部参加会议。

2.jpg

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朝富组织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文件。

会议总结了监督委员会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社市委监督委员会要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的领导下,按照社省委及其监督委员会的安排部署,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内部监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同志就如何加强对社员的监督管理,提高监督能力展开讨论,并表示将积极探索社内监督工作新举措,把社内监督工作与各项社务工作紧密结合,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社员遵纪守法,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