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组织开展 2021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84114

2021年10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到保和镇晏家坝村,采取实地调研、现场交流等方式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活动。全体社员首先实地调研了晏家坝村相关产业业态,随后召开集中学习会。

1.png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雁江支社主委钟洵传达学习了区第六次党代会、区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今后五年全区7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部署了支社下阶段工作。一是立足实际,加强学习。要继续强化对区第六次党代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等的学习,搞懂弄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自身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倾情履职。要切实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主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在年底召开的区“两会”上提出高质量建议、提案。三是围绕来年,谋划工作。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分工,提出2022年支社工作打算;全体社员要从加强组织建设角度出发,对2022年支社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2.png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红全程参加了雁江支社集中学习活动,对支社2021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支社工作及全体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强化队伍建设,把好社员考察关,全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二是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做出成绩,全力体现参政党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人才荟萃的先进性、代表性;三是全力参与晏家坝统战工作示范点打造工作,尽其所能为雁江统一战线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社员直观地感受了乡村振兴的惠民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有针对性地提出助力雁江区乡村振兴的办法和措施,全力为雁江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