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赴资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量:20749

10月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带队赴资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陪同参观学习。

丁武一行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追忆了陈毅元帅的抗战历史和峥嵘岁月,重温了党扎根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的光荣传统,真切体会到陈毅元帅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和坚守。丁武强调,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甘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复兴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

1.jpg2.jpg

随后,丁武一行到雁江区晏家坝调研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工作,实地考察了游客中心、村史馆、旅游景点、民宿、乡创学校、文创室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施配套、群众增收等情况。丁武指出,晏家坝乡村公园是一个集文化、农业、旅游“三位一体”的特色项目,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的同时,要进一步丰富业态、提升标准,依托好项目激活乡村优秀人才回引,精心做好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大文章,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3.jpg4.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