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学社史 迎中秋”茶话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32117

为进一步发挥优良传统,凝聚社员力量,9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开展“学社史 迎中秋”茶话会,社市委委员,教师、医师社员,机关专职干部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代表社市委向教师、医师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全市教育界、医卫界社员们在本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156156.jpg

会上,社市委组织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史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一年来教师、医师社员的获奖表彰情况。其中,医卫界社员毕煜玲获得九三学社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舒洁获得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表彰;魏敏、凌天金获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吴正华、何承峻等4名社员分别获得省、市级医卫系统表彰。教育界社员唐晓兰、钟志平获资阳市人民政府授予的“资阳市优秀园丁”表彰;朱万彬、谢平英、杨伟等10名社员分别获得省、市级教育系统表彰。期间与会社员就如何充分履职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爱国、民主、科学”宗旨,知往鉴今,慎终如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促进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