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公告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委员会赴简阳市学习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29 点击量:352790

2021724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副主委、雁江支社主委钟洵率支委班子成员一行5人,赴简阳市与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委员会开展学习交流,并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九三学成都市简阳委员会主委秦翔陪同。

 3.jpg

雁江支社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首先来到简阳市规划馆,详细了解简阳市城市规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等方面情况。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时而驻足参观,时而互相交流,收益良多。

4.jpg 

  现场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双方就新形势下加强社务工作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两地基层组织要继续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服务各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