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地方要闻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自贡两市开展社务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26 点击量:306293


7月23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一行赴资阳开展社务工作交流。社市委副主委游文盛、钟洵,社市委部分委员,骨干社员和机关专职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617334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6173351.jpg

两市社员一起参观了陈毅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了馆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追忆了陈毅元帅的抗战历史和峥嵘岁月,充分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戎马一生、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文化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积极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和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并就谁来创新、创新动力来自哪里、创新成果转化运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四史”教育,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促进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QQ图片20210726173259.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