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地方要闻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赞歌——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工委开展五四纪念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06 点击量:253073

生机勃发的五月,是热情洋溢、青春沸腾的好时光。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九三学社资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来自各行业的30余名青年社员代表,在乾元农庄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四青年节活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廷安,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出席活动。

IMG_0554(20200506-090748).JPG

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赞歌”为主题,安排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青年社员厨艺展示、趣味竞赛活动等多个环节,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九三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1.jpg

刘廷安向青年社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 青年社员要发扬“五四”精神,自觉践行九三学社“爱国科学民主”传统,做“思想上坚定”的促进派;要勇担时代使命,为我市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建设成渝联动门户添砖加瓦,做“履职上坚实”的生力军;要解放思想,甘于奉献,积极参与社组织工作,做“组织上坚强”的推进器。

最后,青年社员们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市两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青年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