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关注民生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量:137245

在举全国之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之际,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积极响应,持续行动,鼓励全市社员向疫区捐资捐物,并要求各基层组织及时通过工作群向社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传达和宣传。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涌现出一批九三学社防控战士,奋力战斗在防控前线。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凌天金和消化科主任钟灵作为医院防疫专家组成员,不分昼夜积极参与对全院的可疑病人进行会诊;临床医师吴正华和呼吸内科主治医师毕煜玲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回到岗位,坚守在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资阳市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魏敏作为医院防疫专家会诊小组组长,积极带领小组成员坚守在防疫前线。

资阳口腔医院院长舒洁组织医院成立了口腔医院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临床救护小组和应急机动小组,带领医院全体职工积极响应防疫战,做好突发疫情现场的急救、转运和消毒等工作,并个人捐款2000元用于支援武汉红十字会购买抗疫情物资。因有抗SARS工作经验,特向资阳市红十字会报名,志愿参加武汉抗疫情医疗队。

南津镇镇长钟洵1月25日就返回工作岗位,及时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开展重点区域人员摸排、日常监测和落实重点人员居家观察等工作,并以身作则深入村社开展防疫宣传,劝阻、关闭人员聚集场所。

工作在疫情应急联动岗位的社员们按照应急响应要求,在接到返岗通知后,自行取消休假,第一时间回到岗位,积极参与街面和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沿街门店宣传、小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和登记、张贴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公告、医疗废物安全转运处置、防疫物资采购和调拨等疫情防控工作。

1.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