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重要活动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积极助力四川天府口腔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筹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量:219654

四川天府口腔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筹)是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展牙科产业、造福社会大众”总体要求兴建,是全国唯一一所以口腔医学相关专业技术为特色的民办非营利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口腔学院的筹建是整个资阳口腔装备材料基地和牙谷建设项目的重点突破口,也是口腔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2019年1月,四川天府口腔医学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四川省教育厅的普通高等院校设置现场评估,将在今年秋季迎来招生。

2017年至今,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围绕口腔学院的筹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受到各方肯定和好评。中共资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继续发挥党派优势,整合更多科技资源,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中国牙谷”建设加强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助推资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四川天府口腔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在充分挖掘资阳社内资源潜力和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相互支持联动的基础上,2月,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亲自带队两次前往社省委进行交流沟通,希望借助社省委、社中央的专家平台,推荐引进成都和全省全国的九三学社专家资源,助力学院建设、助推我市口腔产业发展,为建成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1.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