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搜索

刘廷安赴安岳县双龙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量:218120

        11月25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到安岳县四川双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指导。
  刘廷安一行先后到企业生产车间、污水处理站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状况和污水排放处理情况,并给予建议指导。座谈上,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运营进展、运营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廷安针对公司反映的困难提出了具体建议。
  一直以来,刘廷安主委非常关心民营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情况,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到双龙实业深入调研和帮助指导,倾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急难问题。

双龙调研-11.25.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