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建设>> 理论研究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加强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量:213224

为扎实推进我市社内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社员的廉洁从政从业教育,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加强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会。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市科协主席丁吉俐主持会议。

会上,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社市委副主委罗文利传达学习了社中央、社省委相关文件精神。主委刘廷安通过案例剖析和详细解读,给现场所有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廉洁从政从业课。

刘廷安强调,开展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现有的事业和成绩,在思想上筑牢道德和法纪两道防线,在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廉洁从政从业的各项要求,在岗位上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要勤于学习,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爱岗敬业,切实提高工作本领。三要加强自身修养,严以律己,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碰“高压线”,不闯“红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筑牢廉洁从政从业防线。四要结合当前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查找不足,边学边查边改。

社市委全体委员,社员中县处级干部和各单位重点岗位社员共30人参加了集体谈话会。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