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习交流>> 专题交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机关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政治辅导学习并召开机关办公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量:456849

按照九三学社中央、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安排,112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机关全体专兼职干部集中进行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政治辅导学习并召开机关办公会。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游文盛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九三学社中央第五期宣传干部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集中学习后召开了社市委机关办公会议,大家就如何增强专兼职干部参政议政能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游文盛就进一步规范机关办文、办会,以及如何提升机关工作效率提出相关要求。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成立以来实行的机关兼职干部制度,为青年骨干社员提供了锻炼平台,也为更好地打造务实高效的民主党派机关,切实推动各项社务工作更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