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重要活动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量:58815

  按照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1231日下午,社市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光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秀全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扎实做好会前准备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本保障。前期,社市委组织召开主委办公会议,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关于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切实提高了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奠定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与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的部分社员代表进行了交心谈心,从中梳理出大量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了领导班子的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主委刘廷安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深刻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日后整改的详细措施与办法。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社内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列席生活会的社市委委员还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

刘廷安表示,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到位,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班子成员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听取,充分吸收;对查摆的问题要再次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方案,落实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对于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市全体社员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1.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