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老龄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重阳节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量:47808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丰富老社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老龄工委组织全市部分退休社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重阳节活动。社市委副主委罗文利、秘书长游文盛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社员们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过程中,大家含着激动的泪水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后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创造人类历史发展奇迹的几大标志性事件,深切感受到祖国发展过程中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观影后,老社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观影感受,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祖国发展对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的改变。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很有意义,对社市委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工作。

1.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