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建设>> 经验交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丁吉俐、游文盛参加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19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25 点击量:170309

5月13日至1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中央统战部怀柔培训基地组织开展2019年干部培训班,社省委第八届新任委员和全省15个地、市(州)委专职领导干部共计46人参加培训。社四川省委委员、社资阳市委副主委丁吉俐、社资阳市委秘书长游文盛参加培训,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海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央社院、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国防大学等六名领导和教授为学员们授课。通过“新型政党制度70年”、“六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等六大专题报告,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理论知识、大数据时代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方法和对策、我国当前周边环境现状及当前我国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政策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沈光明在开班式上强调了组织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对待,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所获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求真务实,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